管理员发布
据外媒更新,湖人是本赛季NBA联盟唯一一支拥有三位球员场均得分20+的球队,稳稳的进攻三家猛车,完全的火力王级别。其中东契奇33.4分,同时他也是球员得分榜榜首,里夫斯23.5分、詹姆斯21分。
那么问题来了,翻了一下球队得分榜,热火和魔术也都有三位20+哦,为啥美媒不给画面?如果说这两队各有球员场次不够的话,其实里夫斯场次也不太够啊。难懂。
相关内容
- 记者:克洛普、戈麦斯运作24岁泰国前锋素帕那加入RB大宫
- WCBA季后赛大幕将启 四川蜀道远达女篮助力自贡富顺文旅发展
- WCBA季后赛大幕将启 四川蜀道远达女篮助力自贡富顺文旅发展
- 曼联名宿内讧?基恩嫌卡里克资历浅,鲁尼回击:红魔不该迷信名帅
- 华子&SGA你更愿防谁?湖人24号秀卡尔:华子吧 我可搞不定假摔
- 能打球的铂金真厉害!波神轰30分斩获勇士生涯首胜
- 欧冠-阿森纳VS勒沃库森:为英超正名,兵工厂灭药厂
- 杨力维当选WCBA全明星正赛总“票王”
- 太阳报:阿诺德与模特女友和平分手,交往18个月后各奔前程
- 能打球的铂金真厉害!波神轰30分斩获勇士生涯首胜
- 罗马诺:从一月至今,曼联未与卡塞米罗就续约有过任何接触
- 文班亚马创造历史!马刺喜提50胜!NBA要变天了
- 世界杯彩经:法老军团无惧欧洲红魔
- 会有奇迹吗?逆转不是不可能,但瓜迪奥拉不可能!他从未成功翻盘
- 2026苏超十三队队徽,正式发布!
- 唏嘘!昔日国足希望之星宣布退役,年仅28岁,直言:踢球不快乐